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数据库脚本如何导出?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30 15:02

如何把数据库中表的数据通过脚本的形式导出?

SQL
轻狂の书生的主页 轻狂の书生 | 小虾三级 | 园豆:1040
提问于:2012-07-29 17: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使用Microsoft SQL Server Database Publishing Wizard

参考:SQL Database Publishing wizard with SQL Server 2008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01 | 2012-07-30 11:33

呃,英文不好....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2-07-30 14:19

@雪拥蓝关: 

下载地址: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119368 

安装好之后运行:

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SQL Server\90\Tools\Publishing\1.4\SqlPubWiz.exe

dudu | 园豆:38801 (高人七级) | 2012-07-30 14:31

@dudu: 哈哈,我刚看懂了,成功了, 多谢dudu大哥了!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2-07-30 15:01
其他回答(2)
0
右键表 选择创建脚本->insert到->新建查询   
里面的就是你要的导出的数据  当然 也可以用数据导入导出向导 

dreamhappy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7-29 20:29

这样导出来的只是出入数据的sql语句的语法,不能把表中记录的插入语句导出来啊

支持(0) 反对(0)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2-07-30 14:19
0

使用SqlDbx Personal这款工具,免费,绿色。

首先写SQL语句查询出你所需的数据,然后会在下面的列表中显示出来。鼠标选择需要导出的记录行,然后右击选择GENERATE——INSERT,就会自动生成包含数据的脚本。

^沙嘉^ | 园豆:326 (菜鸟二级) | 2012-07-29 22: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