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tml文件中的<script id="id" type="text/html">脚本片段 如何注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7 23:08

html文件中的<script id="id" type="text/html"> 脚本片段 如何注释

另外html静态页的翻译,能否使用这个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windows/apps/hh943060.aspx

dreamhappy的主页 dreamhappy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2-07-29 17: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这样就可以吧:

<!--<script id="id" type="text/html"> -->
奖励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2-07-29 20:04
其他回答(3)
1

<script id="id" type="text/html">有这个脚本么???静态页还要翻译啥???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2-07-29 22:36
1
<!--<script id="id" type="text/html"> -->
Tom.汤 | 园豆:1975 (小虾三级) | 2012-07-30 09:00
1

<!--<script id="id" type="text/html"> -->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7-30 09: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