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7+IIS7.5+VS2010 在测试调试网站时报错,紧急求救!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30 16:10

如题,刚装好的win7系统,安装了IIS服务和vs2010集成开发环境,测试调试网站时报错“无法在Web服务器上启动调试。打开的URL的IIS辅助进程当前没有运行。”而在IIS中单独浏览网站是可以运行的,特向大哥大姐紧急求救,我的电脑登录帐户不是Administrator,是在登录的时候我自己建的一个拥有管理员权限的帐户

我在网上查了N久,按照查找到的方法,我开启了Windwos身份验证,但是还是报这个错误,实在没办法了,特来求助于各位园友

轩辕公子的主页 轩辕公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139
提问于:2012-07-29 18: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错误的英文提示是“Unable to start debugging on the web server. The IIS worker process for the launched URL is not currently running.”,可以通过英文信息进行搜索。

找到一个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法:

VS 2010 + IIS: Unable to start debugging on the web server. The IIS worker process for the launched URL is not currently running

 

收获园豆:2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35 | 2012-07-30 11:44

太感谢了,就是那个问题,我在IIS7.5中新建立了一个网站,并指定了IP为127.0.0.1,但是原来的那个默认网站我没有删除,只是关掉了,但是就是这个原因造成了VS不能识别IIS里面的网站,只要把指定的那个IP改为“全部未分配”就好了,这个问题困扰了我整整连天,再次表示感谢

轩辕公子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2-07-30 16:10
其他回答(3)
0

权限问题或者 IIS与vs的安装顺序问题

需要命令行重新注册IIS

dreamhappy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7-29 20:22
0

你怎么测试的??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2-07-29 22:33
0

IIS重现装下,先装IIS 再装VS

Tom.汤 | 园豆:1975 (小虾三级) | 2012-07-30 09: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