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站挂外网 详细步骤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21 20:37

网站免费挂到外网上  详细步骤  谢谢各位指点

小柑的主页 小柑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7-29 22: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买个国外的服务器,在买个顶级域名就行了!

收获园豆:10
Mundo Novo | 初学一级 |园豆:82 | 2012-07-30 17:05

哦  谢谢 我想用免费的

小柑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7-31 21:46
其他回答(1)
0

其实就解决两个问题,域名和空间,这两样现在有免费的,但很多限制,你可以找找看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7-30 08: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