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的msdn是不是有本地版本的???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5 16:01

貌似网上说有,但是连接打开都是无效的。。。。。。。

汪浩瀚的主页 汪浩瀚 | 初学一级 | 园豆:56
提问于:2012-07-29 22: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88 | 2012-07-30 11:47
其他回答(6)
0

如果本地有安装点 f1可以出来

Tom.汤 | 园豆:1953 (小虾三级) | 2012-07-29 22:09
0

有,但是是2008版的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2-07-29 22:29

如果你要我可以给你一份

支持(0) 反对(0)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2-07-29 22:31

@王凌志: 谢谢,但是我的是2010版本的,没有2010的本地版么?

支持(0) 反对(0) 汪浩瀚 | 园豆:56 (初学一级) | 2012-08-02 12:37

@汪浩瀚: 没有。。。。。你要是有了给我一份吧我qq346594796@qq.com谢谢啦

支持(0) 反对(0)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2-08-02 13:45
0

Visual Studio 2008安装程序上提示有三个步骤,最后一步就是本地的MSDN Library。一般安装会在开始菜单增加项目,需要安装才能在本地查看。

^沙嘉^ | 园豆:326 (菜鸟二级) | 2012-07-29 22:46
0

Visual Studio2010也有本地版的,需要你在[帮助]菜单设置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2-07-29 23:32
0

有本地版本的 你安装完VS  会提示你是否安装MSDN LIBRARY 

aixuexi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2-07-30 10:10
0

VS2008的本地帮助相对来说更全,更好用一点,10的就有点差强人意了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2-07-30 14: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