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亲们,推荐一款记笔记的软件吧!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2 01:27

之前用CyberArticle,笔记分类以树状结构显示,觉的很有调理,但是一段时间过后发现以前保存的图片全变成了叉叉显示不出来了!因此丢了大量之前的笔记!我朋友说是64位系统的问题!
总之我现在是不敢用这个软件记笔记了!
试过evernote,为知笔记,有道笔记,感觉都不是很理想!
求推荐一款好的稳定笔记软件!
tks!

西夏普砖家的主页 西夏普砖家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12-07-30 00: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不是那么担心隐私问题,大部分云功能笔记都是很不错,至少内容不容易丢失。

我用的是 网易的网盘助手,这个东东虽然不是笔记软件,但是可以将硬盘的某个目录设置为同步目录,各种记事内容、图片、资料都可以往里面丢。

收获园豆:3
飞扬的尘埃 | 小虾三级 |园豆:1318 | 2012-07-30 12:46
其他回答(6)
0

microsoft onenote还挺不错的!

做一个内心安静的人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7-30 08:25
0

印象笔记,有道。。

收获园豆:1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2-07-30 08:37
0

麦库记事  老赵干过的项目哦~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2-07-30 09:33

盛大的东西,慎用

支持(0) 反对(0) today4king | 园豆:3267 (老鸟四级) | 2012-07-30 10:26
0

evernote,my favor

today4king | 园豆:3267 (老鸟四级) | 2012-07-30 10:25
0

推荐使用notepad++或者editplus这两款记事本软件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2-07-30 14:13
0

还是word吧,只要你会排版,可以做的非常好

 

同事用word写的IOS的笔记非常牛

收获园豆:1
Johnny Yan | 园豆:256 (菜鸟二级) | 2012-07-30 17: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