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两个日期,求两个日期之间的天数,如果两个日期是连续的我们规定他们之间的天数为两天,用C#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8 18:28

比如20120716

     20120729

输出14

C#
yy8912的主页 yy8912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2-07-30 11: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private string DateDiff(DateTime DateTime1, DateTime DateTime2)
        {
            string dateDiff = null;
            try
            {
                TimeSpan ts1 = new TimeSpan(DateTime1.Ticks);
                TimeSpan ts2 = new TimeSpan(DateTime2.Ticks);
                TimeSpan ts = ts1.Subtract(ts2).Duration();
                dateDiff = ts.Days.ToString() + "" + ts.Hours.ToString() + "小时" + ts.Minutes.ToString() + "分钟" + ts.Seconds.ToString() + "";
            }
            catch { } return dateDiff;
        }
奖励园豆:5
Mundo Novo | 初学一级 |园豆:82 | 2012-07-30 16:49
其他回答(1)
5
var start = new DateTime(2012, 7, 16);
var end = new DateTime(2012, 7, 29);
var continuous = (end - start).TotalDays + 1;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2-07-30 11: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