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大神秒杀掉我这个问题

1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31 10:58

这一手动配置如何通过代码实现。因为现在在做一个BS项目打包安装的项目,但是在Win7系统下就出问题了。虽然知道手动怎么去配置安装,但是上面要求是通过代码解决这一块的问题,

求秒杀!

贫民窟大侠的主页 贫民窟大侠 | 老鸟四级 | 园豆:4276
提问于:2012-07-30 11: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 服务器模式 安装 IIS,目前微软提供的文章为 IIS 7.5,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cn/library/cc771209.aspx

大致的意思就是,通过cmd命令来安装IIS及附属功能;那么既然可以用cmd命令来安装,当然也可以编入程序。另注意程序的执行权限。

难点:你所勾选的服务在你需要安装的IIS版本中的名称,及搞懂cmd命令语法。

收获园豆:50
飞扬的尘埃 | 小虾三级 |园豆:1318 | 2012-07-30 12:36

嗯嗯,谢谢,谢谢你的帮助。帖子晚上再结。分分稍后补上。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6 (老鸟四级) | 2012-07-30 13:15
其他回答(2)
1
收获园豆:40
dudu | 园豆:37042 (高人七级) | 2012-07-30 13:01

嗯嗯,谢谢,都是用的CMD命令!

支持(0) 反对(0)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6 (老鸟四级) | 2012-07-30 13:16

请问下dudu大神,你是咋找到这些资料的呢??

支持(0) 反对(0) 羽商宫 | 园豆:2490 (老鸟四级) | 2012-07-30 14:07

@王凌志: 通过英文关键字搜索的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7042 (高人七级) | 2012-07-30 14:16
0

楼上的回复已为最合适的方法,这类情况大家一至在探索之中,一般搞winform方便一些,调用底层代码相对比较方便。

收获园豆:10
.NET敏捷开发框架 | 园豆:916 (小虾三级) | 2012-07-30 16: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