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听说用.net做网页游戏的很少,是这样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06 14:46

听说用.net做网页游戏的很少,是这样吗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51
提问于:2012-07-30 17: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做游戏asp.net 不适合,因为 asp.net 强大在它的各种控件,强大在后台.net framework的支持。

而你游戏并不需要这些控件给你提供业务逻辑的支持,不需要.net framework 各种类库的支持。

所以做游戏不需要asp.net,HTML5+JS会更合适

奖励园豆:5
Dino H.Y | 初学一级 |园豆:151 | 2012-07-30 19:03
其他回答(6)
0

貌似不少。

Mundo Novo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2-07-30 17:09
0

问:听说用.net做网页游戏的很少,是这样吗

答:是。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07-30 17:09

能分析一下原因吗,我们公司是用.net做的页游,做了一款还可以,主要是flash+http请求的,有些功能是用socket

支持(0) 反对(0) 拖鞋王子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12-07-30 17:15

@拖鞋王子: 网页游戏靠的是js\vbs,ActiveX。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07-30 17:25
0

页游前端一般都是AS FLEX 开发的,服务端到可以用.net。

風吹云动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2-07-30 17:18
0

是,做页游用脚本语言性格更好,也更容易实现。.net多被用来做业务系统或者网站。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7-30 18:51
0

服务端用.net开发还是可以的啊。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7-30 23:29
0

做网页游戏。.net 只是一种服务器端交互技术。一般流行的还是flex 的开发

慧☆星 | 园豆:5555 (大侠五级) | 2012-07-31 10: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