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团购网站数据解析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3 14:56

http://open.client.lashou.com/api/detail/city/%E8%A5%BF%E5%AE%89/p/1/r/10

 

怎么解析这个里面的数据呢,求接

Servers的主页 Servers | 初学一级 | 园豆:45
提问于:2012-07-30 17: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linqtoxml,google下,就知道怎么搞啦

收获园豆:20
Rookier | 小虾三级 |园豆:652 | 2012-07-30 17:31
其他回答(2)
0

做读取XML操作呗。 - -看成一个数据库不就行了。

Mundo Novo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2-07-30 17:16
0

hi 这个数据如何获取到的呢? 拉手开放的api?

Dino H.Y | 园豆:151 (初学一级) | 2012-07-30 23:50

据我猜测估计是手机客户端的api

支持(0) 反对(0) 喵喵喵猫 | 园豆:1742 (小虾三级) | 2012-07-31 17:24

是的,我现在要做一个和百度团购差不多的团购导航网站,目前数据还差一点,分类统计和页面选择地址没做,其余的都好了,这个问题我也解决了。大部分的团购网站的API格式和拉手网、美团网这2类,数据什么的都解析好了。页面也和百度的差不多。现在斗剩下那2个问题了,你做过没?统计怎么搞

支持(0) 反对(0) Servers | 园豆:45 (初学一级) | 2012-08-01 13: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