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Service怎么可以以JSON格式返回对象Model,该Model包含某个字段是byte[]类型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5 19:11

目前,WebService可以以JSON格式、XML格式返回数据,但是如果该Model包含一个byte[]类型的字段,XML就可以返回,但是JSON就返回不了。

求助,有没人知道为什么JSON返回不了?怎么让其也能返回?返回的数据是什么格式?

难道真的要改成Base64的字符串返回该byte[]么?

该byte[]字段是图片

iceknp的主页 iceknp | 初学一级 | 园豆:87
提问于:2012-07-30 18: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请问你用的什么技术序列化成JSON?

DataContractJsonSerializer 支持byte[]类型的字段序列化:

{"Name":"sdfsdfs","Values":[0,0,0,0,0,0,0,0,0,0,0,0,0,0,0,0]}

收获园豆:1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2-07-31 10:01
其他回答(3)
0

图片没什么办法。 还是用 base64 吧, 把byte[]变成字符

收获园豆:5
gunsmoke | 园豆:3592 (老鸟四级) | 2012-07-31 07:39
0

序列化反序列化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7-31 10:10
0

还是我自己来吧,就采用HTTP方式吧

iceknp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2-08-25 19: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