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做windows Azure的发展方向是什么?中国市场大么?能转做什么?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08 12:40

如题所述,学习windows Azure的前景如何?是不是能学到云计算的东西呢?

本人之前做前端的,懂asp.net js 学习azure是不是完全不同的东西呢?

为啥园子里都没什么人搞这个?

麻烦各位懂的给点意见谢谢~

请详细一点,您的回答有可能改变一个码农的一生谢谢~

Dino H.Y的主页 Dino H.Y | 初学一级 | 园豆:151
提问于:2012-07-30 18: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谢谢你,经过半年多的学习,发现Azure马上会进入中国的,不过大公司应该都不会用这个,相反中小型企业可能会更多的使用Azure。不过作为云计算入门不错的。

Dino H.Y | 初学一级 |园豆:151 | 2013-02-27 09:55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30
dudu | 园豆:30994 (高人七级) | 2012-07-31 10: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