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页面重定向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4-14 14:51
<P>原因:</P> <P>我在使用了WEB进度条后,由于页面的头部被改,导致使用response.redirect重定向的时候,报“无法在发送 HTTP 标头之后进行重定向”错误,由于我是重定向到一个下载页面,如果用JS脚本location.href来做的话,会被IE浏览器阻止提示是否下载。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最好用respons.redirect来重定向。</P>
李.net的主页 李.net | 小虾三级 | 园豆:1170
提问于:2007-12-28 11: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加了进度条的页面显然不能靠缓冲解决。。。 我认为可行的方案是任务完成之后,用javascript清空页面内容,只显示一个链接"任务完成,请点击这里继续"..
deerchao | 大侠五级 |园豆:8167 | 2007-12-31 06:01
其他回答(4)
0
如果不用重定向呢?直接流输出可以吗?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7-12-28 17:03
0
流输出,把头定义为文件
Birdshover | 园豆:352 (菜鸟二级) | 2007-12-28 20:00
0
try Response.Buffer = true;
活靶子.Net | 园豆:515 (小虾三级) | 2007-12-29 15:34
0
需要启用Response缓冲,就是楼上所说的。 如果不使用缓冲,前面的时候,已经向客户端发送数据了。而redirect就是302响应,最为HTTP响应之一,必须是第一个发往客户端的。
大石头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07-12-29 20: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