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的文章能经常被别的网站的 抓取?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1 19:11

不知道 博客园 文件老是被人抓。。。。。。有这样的情况的吗?

Cooper_Liu的主页 Cooper_Liu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2-07-31 13: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嗯,经常会被爬虫爬,所以你要在文章的内容中把自己名字写上,比如作者

奖励园豆:5
jerry-Tom | 老鸟四级 |园豆:4077 | 2012-08-01 10:07
其他回答(1)
0

是啊,有次在网上搜东西,我类个去,全一样,就是网址不一样。。。。

羽商宫 | 园豆:2490 (老鸟四级) | 2012-07-31 14: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