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新版百度空间如何搬家至博客园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6 14:38

这两天把百度空间升到新版,感觉很难用,而且升级后更像一个社交网站,不像博客了,所以想转至博客园,不知道怎么把博文搬过来?大家有没有好的方法?

子日的主页 子日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2-07-31 17: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只要能导出一种带全文的XML格式就可以导入

收获园豆:4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35 | 2012-07-31 20:21

百度的博文都是异步获取,这段时间忙着做项目,也没时间分析它的源文件。比较郁闷

子日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2-08-01 09:40

@小爷: 您的百度博客地址是什么?

dudu | 园豆:39035 (高人七级) | 2012-08-01 10:17

@dudu: hi.baidu.com/new/tjy9999

子日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2-08-01 15:33

@小爷: 你的百度空间的RSS地址是:http://hi.baidu.com/tjy9999/rss

将这个RSS保存为本地文件,然后进入博客园的博客后台,点击左侧的“博客搬家”,然后选择刚才保存的RSS文件路径,然后读取导入内容,选择全选,然后导入。

目前你的百度空间的RSS只有5篇文章,看有没有可以设置的地方,让RSS输出更多文章。

如果不能设置,只能将已经导入的5篇文章取消发布,然后重复上面的导入步骤。。。

dudu | 园豆:39035 (高人七级) | 2012-08-01 17:04
其他回答(7)
0

真的好恶心,我升级后就立刻后悔了

收获园豆:2
世界万物 | 园豆:276 (菜鸟二级) | 2012-07-31 17:53
0

Ctrl + C

Ctrl + V

收获园豆:2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07-31 18:06

兄弟,好几百篇博文这么搞要到什么时候呀.......

支持(0) 反对(0) 子日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2-08-01 09:36

@小爷: 你可以雇几个人嘛!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08-01 09:37

@dudu: 还是我自己写代码导吧

支持(0) 反对(0) 子日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2-08-01 15:33
0

博客园没有博客搬家功能吗?没有的话,建议搞一个。。。。

收获园豆:2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2-07-31 23:54

目前没有针对百度博客的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9035 (高人七级) | 2012-08-01 10:17
0

写段代码弄下

收获园豆:2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8-01 10:42
0

采集!!!!!!!

收获园豆:2
Tom.汤 | 园豆:1975 (小虾三级) | 2012-08-01 12:19
0

您好,现已支持百度空间的一键搬家。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236 (老鸟四级) | 2014-10-26 17:17
0

新版的百度空间已经不能搬家了,好惨

时光可见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6-11 19: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