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利用.net的winform或wpf如何做出360安全桌面的效果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18 16:21

利用.net的winform或wpf如何做出360安全桌面的效果

chlyzone的主页 chlyzone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12-07-31 21: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园子里已经有大神做过了:

http://www.cnblogs.com/hiyz/archive/2012/07/07/2580315.html

奖励园豆:5
八戒的师傅 | 小虾三级 |园豆:1472 | 2012-08-01 09:21

不好意思,看错您的要求了 *_*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2-08-01 13:36
其他回答(2)
0

你就不能放个截图吗?

啥样的效果?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2-08-01 09:16
0

找一些wpf 的滤镜特效,可以实现的.

louislt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2-08-01 11: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