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IS发布网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2 01:09

各位好,在IIS上发布网站后,浏览出现下面情况,不知道是什么问题,请各位帮帮忙,谢谢!

小柑的主页 小柑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7-31 21: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网站下面没有页面 如果你访问maser页面或者自定义控件当然会报错了,

最简单的办法测试你的iis就是在根目录新建一个index.htm里面随便写点内容,保存退出,然后再浏览器上出入localhost:端口/index.htm

如果是好就说明的你的iis启动了 然后你在用vs新建一个default.aspx然后加载master页面试试

希望对你有帮助

收获园豆:5
唯吴独尊 | 小虾三级 |园豆:707 | 2012-08-01 17:25

你好,我新建一个index.htm里面随便写点内容,测试了iis启动了 可是我把网站首页  移到根目录  就不行了

小柑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8-01 21:27

我把网站首页建到根目录了  可是为什么看不到轮换图呢

小柑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8-02 00:13
其他回答(4)
0

1、是否已经为网站指定了默认文档?

2、你应该是把网站设置成是可以浏览目录的了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2-07-31 23:11

你好,我指定了默认文档的啊

支持(0) 反对(0) 小柑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7-31 23:14

我禁用目录浏览,就会出现错误如下

支持(0) 反对(0) 小柑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7-31 23:16

你好,这是为什么呀?

支持(0) 反对(0) 小柑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7-31 23:21
0

没有设置默认的启动文档,即没有设置首页。在IIS中相应网站的默认文档中设置

接着设置

由于你的根目录下没有页面文件,你需要做相应的更改。

Bowen Huang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2-08-01 00:02
0

在你的网站根目录底下加一个default.aspx 这样的文件就好了

gunsmoke | 园豆:3592 (老鸟四级) | 2012-08-01 06:00

我是想进入网站到首页

支持(0) 反对(0) 小柑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8-01 23:27
0

不是禁止列出目录,而是要设置默认文档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2-08-01 08:53

你好,我设置了默认文档还是不行呢?

支持(0) 反对(0) 小柑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8-01 23: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