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圆角运用阴影问题CSS3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08 20:27

我在用css3时,先给一个div加了radius圆角效果。但是我还要为起加阴影效果,结果阴影不是圆滑的圆角,而是直角的,导致很难看。请问如何解决?效果见图。

々孤星☆泪♂的主页 々孤星☆泪♂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2-07-31 23: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加一个小小的圆角背景图片吧。。。。

收获园豆:10
Angkor--:-- | 小虾三级 |园豆:1086 | 2012-07-31 23:50

加图片我就不会出来问了啊

々孤星☆泪♂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2-08-02 20:18
其他回答(2)
1

能把你的代码发出来看看吗?你直接图片也看不出来哪里有问题啊

收获园豆:5
高玉宝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2-08-21 16:40
0

发代码看看吧

收获园豆:5
风叶飘 | 园豆:167 (初学一级) | 2012-12-21 15: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