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窗体Show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1 15:34

窗体A,窗体B

在 窗体A 中点击按钮  显示 窗体B

再次点击按钮,禁止弹出第二个窗体B  只是 重新 激活第一个窗体B 

请问要怎么做? 请详解,小弟菜鸟!谢谢了!

keyen的主页 key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35
提问于:2012-08-01 11: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Form formb=null;

private void Btn_click(object sender,EventArgs e)

{

  if(formb==null)

  {

    formb=new Form();

    formb.FormClosed+=this.Foo;

    formb.Show();

  }

  else

  {

    formb.Active();

  }

}

 

private void Foo(object sender,Eventargs e)

{

  formb=null;

}

奖励园豆:5
Lukexywang | 初学一级 |园豆:178 | 2012-08-01 13:23

谢谢!方法可行!但关掉B窗体后,再按按钮就弹不出B窗体了!估计要用到判断进程的方法。

keyen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2-08-01 15:34
其他回答(1)
0

.ShowDialog?

zhangweiwen | 园豆:904 (小虾三级) | 2012-08-01 11:47

这个不行!还有其他方法吗?谢谢!

支持(0) 反对(0) keyen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2-08-01 11: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