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高分求解决SQL2008数据库同步复制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12 17:43

在发布订阅的时候问题很严重,不能使用IP来连接,现在公网数据库只能使用IP来连接,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知道的同学帮忙解决一下,感激!

贺臣的主页 贺臣 | 初学一级 | 园豆:107
提问于:2012-08-01 11: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里有教程http://www.360doc.com/content/11/0422/08/1777773_111437835.shtml

注意这句话“这里要注意的是Server Name中一定要填写发布服务器的计算机名,如果计算机名连接不上,要在hosts文件中加一个IP地址解析。”

收获园豆:10
az235 | 大侠五级 |园豆:8283 | 2012-08-01 11:31
其他回答(3)
0

订阅发布会造成性能问题,想想别的同步办法吧

Tom.汤 | 园豆:1838 (小虾三级) | 2012-08-01 12:17
0

随便起个名字,hosts文件中加上IP解析,然后通过这个名字进行连接。

收获园豆:40
dudu | 园豆:39371 (高人七级) | 2012-08-01 16:02

dudu 终于来了,我是这样做的!使用SQL管理器是可以连接数据库的,但是同步的时候就报错连接不上了

支持(0) 反对(0) 贺臣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2-08-03 09:32

支持(0) 反对(0) 贺臣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2-08-03 09:36

求dudu 的QQ 或者 MSN

支持(0) 反对(0) 贺臣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2-08-03 09:37

@贺臣: 我对这个数据库复制问题没经验,之前写过博客后,没有继续研究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9371 (高人七级) | 2012-08-03 10:59
0

用 3322.org动态域名

Alvin | 园豆:828 (小虾三级) | 2012-08-01 20: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