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累次导出Excel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2 17:24

我想把几张表(这几张表的列不同)的数据累加导出到一个excel中如何做呢?
我想是不是可以通过像操作access一样,可以insert吗?
网上没找到类似的资料。
两个问题:
1、累加导出到Excel
2、操作Excel是否可以像操作access一样insert
做过的兄弟给支个招吧

问题补充:

我觉得两个人说的都有帮助,怎么不能都给分呢

小也的主页 小也 | 初学一级 | 园豆:75
提问于:2012-08-01 11: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下NPOI可以不!

收获园豆:3
Tom.汤 | 老鸟四级 |园豆:2002 | 2012-08-01 12:23
其他回答(1)
0

可不可以绕过这个问题呢?一次性取出所有数据,一次性导出到Excel.

取数据的逻辑和导出Excel的逻辑分离.

既简单,又清晰.

收获园豆:2
zhangweiwen | 园豆:904 (小虾三级) | 2012-08-01 11:52

嗯,或许可以考虑把所有的datatable放到一个dataset中然后导出dataset.

支持(0) 反对(0) 小也 | 园豆:75 (初学一级) | 2012-08-02 17: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