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Script对网页的修改保存在哪里了?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2 14:31

JavaScript对网页的修改保存在哪里了?为什么使用JavaScript对页面进行修改,比如插入一段文字,但是通过浏览器右键“查看源码”,得到的html代码跟第一次页面加载的一模一样。那么我使用JavaScript对网页的修改保存在什么地方?浏览器对页面的现实的依据出来我们通过“查看源码”能够看到的HTML文档,还有什么?

Luke Zhang的主页 Luke Zha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93
提问于:2012-08-01 13: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保存在 render tree 里面 !

收获园豆:5
张坤 | 小虾三级 |园豆:1865 | 2012-08-01 13:22

Render Tree可以存储这些东西吗?能讲的更详细一下吗?或者在哪里可以找到相关的说明?

Luke Zhang | 园豆:293 (菜鸟二级) | 2012-08-01 14:34

@Luke Zhang: 

这个我也讲不太清楚,你可以看看 http://blog.tianya.cn/blogger/post_read.asp?BlogID=227188&PostID=23972162

张坤 | 园豆:1865 (小虾三级) | 2012-08-01 17:12
其他回答(1)
0

你通过浏览器开发工具(F12)就可以看到修改过的内容

收获园豆:5
dudu | 园豆:36371 (高人七级) | 2012-08-01 16:23

确实能够看到,非常感谢!

支持(0) 反对(0) Luke Zhang | 园豆:293 (菜鸟二级) | 2012-08-01 17: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