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harepoint连接不到数据库,求解答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18 13:21

小弟是sharepoint初学者,刚刚入门不久,现在学的是建立数据源,可是在与建立数据源的时候却显示“检索数据库列表时出错”,我用的是Sql Server2005版本,盼望各位高手帮忙解决难题。

雨树08的主页 雨树08 | 初学一级 | 园豆:136
提问于:2012-08-01 16: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服务器名称里能配置成 . 吗?

收获园豆:2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2-08-01 16:36

因为我的sharepoint desinger2010和sql server是装在同一台机上面的,属于本地服务器,应该可以用 . 来表示的,我也试过输入服务器名,可是提示找不到服务器

雨树08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2-08-01 16:39

@雨树08: 你用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连接你的数据库测试下,我估计你安装实例名不是默认的。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08-01 16:44
其他回答(1)
0

使用  “自定义连接字符串”

张伟.... | 园豆:293 (菜鸟二级) | 2012-08-01 18:12

请问自定义字符串的格式是什么,求指教!!!

支持(0) 反对(0) 雨树08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2-08-01 18: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