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线性方程组 用c# 语言求解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1-23 01:50

如题
Mail:
027aspnet@gmail.com 

谢谢

readonly的主页 readonly | 菜鸟二级 | 园豆:406
提问于:2008-11-22 11: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林间曦阳

...这样咋学习了.

楼主看这篇文章能不能解决你的问题:http://blog.csdn.net/deer_box/archive/2007/04/28/1589139.aspx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08-11-22 11:58
其他回答(1)
0

xuexi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08-11-22 11: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