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怎样获得推荐博客?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1 19:28

是需要申请的吗?我查了一下,好像是需要在首页发布高质量博文,有篇数要求吗,还是需要多少个顶...

木宛城主的主页 木宛城主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2-08-01 18: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给博客园团队发站内短消息申请推荐博客。

收获园豆:4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14 | 2012-08-01 19:22

3x:)

木宛城主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2-08-01 19:27
其他回答(1)
0

点开博客,在博文低端有推荐按钮,不过不能自己推荐自己。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8-01 18: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