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个html页面多个from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3 10:43

如果:

    

 

 

这样弄行吗?如果不搞4个from表单 用?

问题补充:

为什么这个验证方式 在ie下会失效?

$("#save_One").click(function () {
                    $("#fromspFirst").validate();
                });
                $("#save_Two").click(function () {
                    $("#fromspSecond").validate();
                    alert(1);
                });
                $("#save_Third").click(function () {
                    $("#fromspThird").validate();
                    alert(1);
                });
                $("#save_Four").click(function () {
                    $("#fromspFour").validate();
                    alert(1);
                });

 

狐火有正常呢

KyrieYang的主页 KyrieY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2-08-01 19: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滴……

收获园豆:5
八戒的师傅 | 小虾三级 |园豆:1472 | 2012-08-01 21:38
其他回答(5)
1

当然可以.为什么多个Form 不行??

收获园豆:3
Tom.汤 | 园豆:2256 (老鸟四级) | 2012-08-01 20:13

那这样就最好了 

支持(0) 反对(0) KyrieYang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2-08-01 20:33
0

放心吧,肯定是可以的。

收获园豆:4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8-01 20:55
0

你这样做,一次只提交一个form吧?还是可以提交多个?通过ajax   post   ??

我觉得通过ajax post单个form比较方便!!

Action指向同一个,那么如果一次提交多个form该会是怎么样子呢?。。。。。

收获园豆:2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2-08-01 23:51

用jquery的validator的专业级的验证插件吧!兼容性会更好的!!

支持(0) 反对(0)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2-08-02 12:55

@Angkor: 是jquery的

支持(0) 反对(0) KyrieYang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2-08-02 12:55
0

 一个页面可以有多个form

收获园豆:1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8-02 10:05
0

一个页面可以有多个form

收获园豆:5
s_p | 园豆:267 (菜鸟二级) | 2012-08-03 10: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