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数据库查询与程序代码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13 18:40

在数据库中有触发器,当基表被修改时会自动执行预先定义的sql语句,比如说在银行帐户转帐时,更新转帐表时会自动更新帐户表,小生的疑问是:类似这种可以在数据库中进行判断的操作,也可以在程序代码中进行判断和执行SQL语句呀,那在实际开发中,是用触发器好呢,还是在写代码好呢,请博友们予以解答,在下感激不尽.

白光的主页 白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2-08-01 23: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都可以,个人比较喜欢在程序中弄。

在程序中写的话好维护一点,触发器一多,维护起来很让人头疼;但是触发器的话在性能上有优势

收获园豆:10
CrazyJinn | 小虾三级 |园豆:799 | 2012-08-02 08:08
其他回答(1)
0

如果你的逻辑很复杂,那还是在程序中进行吧。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8-02 12: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