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亲们,现在Webform和MVC哪个用的比较多?

1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9 23:02

Webform和MVC这两种网站框架,在北京范围内,公司现在一般用哪种用的比较多?
我现在在北京一家培训机构培训,想找准未来的方向.

西夏普砖家的主页 西夏普砖家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12-08-02 01: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未来的方向是MVC。

《.NET软件架构之美(英文版)》第392页:

Microsoft likes to illustrate the differences between the MVC framework and Web forms by calling them cars and motocycles.

微软都说MVC是汽车,Web Forms是摩托车。

 

收获园豆:2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642 | 2012-08-02 11:43

感觉asp.mvc项目下,文件夹结构太固化了不灵活啊

相忘于江湖 | 园豆:229 (菜鸟二级) | 2013-04-26 10:46
其他回答(15)
0

WebForm用得比较多

但是MVC是将来的方向,学了不吃亏

收获园豆:1
CrazyJinn | 园豆:799 (小虾三级) | 2012-08-02 08:05
0

可以侧重一个,但两个都要知道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8-02 08:19
0

这不是两个不可分割的东西么???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2-08-02 08:32
0

MVC 是个好东西,设计思想理念,值得去探讨学习。。。。。。。。。建议一定得花点时间来研究一下,网上有很多开源的mvc应用,可以用来剖析学习。。。。

收获园豆:1
Angkor--:-- | 园豆:1082 (小虾三级) | 2012-08-02 08:35
0

个人认为是MVC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2-08-02 09:12
0

我想MVC吧

today4king | 园豆:3267 (老鸟四级) | 2012-08-02 10:50
0

webform是可以淘汰了。

沉默的糕点 | 园豆:1786 (小虾三级) | 2012-08-02 10:52
0

支持MVC

郭大少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2-08-02 11:13
0

MVC很不错。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8-02 12:46
0

都要好好学

编程笔记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2-08-02 12:53
0

MVC 的确比较好用。而且很多公司都在用,你懂得

收获园豆:1
ocean397 | 园豆:144 (初学一级) | 2012-08-02 13:06
0

MVC学起来简单啊,webform累死人的东西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8-03 15:23
0

年初已经逐步转入mvc开发,目前之前软件均升级为mvc架构

lerit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9-07 09:36
0

MVC已经就更好吗?

相忘于江湖 | 园豆:229 (菜鸟二级) | 2012-12-10 18:36
0

用mvc框架了。

澜心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3-03-11 11: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