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字符串处理 转换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2 14:21
List<string> list = new List<string>();
list.Add("5");
list.Add("10ml");
list.Add("20ML");
list.Add("120ml*4");
list.Add("360+120ML");
list.Add("500ML+300ML");

List<string> listRL = new List<string>();
foreach (string item in list)
{

}
转换后的数据如下
"5"
"10"
"20"
"120"
"480"
"800"                    
bcacyy的主页 bcacyy | 初学一级 | 园豆:40
提问于:2012-08-02 13: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string[] strs ={ "5",
                                "10ml",
                                "20ML",
                                "120ml/4",
                                "360+120ML123afsda23123/3x5",
                                "360+100ml+sadfasf",
                                "500ML+300ML+'asdfa123123.21312"};
            foreach (string str in strs)
            {


                MatchCollection ms = new Regex(@"(?<!.+)\d+|(?<=\+)\d+").Matches(str);
                int num = 0;
                foreach (Match r in ms) { num += int.Parse(r.Value); };
                Response.Write(num + "<br/>");

            }
收获园豆:40
暗尘掩月 | 初学一级 |园豆:183 | 2012-08-02 14:20
其他回答(1)
0

只会出现加号和乘号?没有减号除号?最多只可能出现一种运算,不会出现多个运算符?如果有多个运算符那么优先级如何?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2-08-02 13:31

没有其他符号 只有+号 才需要运算

支持(0) 反对(0) bcacyy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2-08-02 14: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