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在博客园交到朋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1-23 22:35

今天刚加入,怎么在博客园交到朋友呢?以及怎么能让别人看到自己提出的问题或帖子呢?

问题补充: 怎么找(添加).net、SQL Server方面的朋友呢?谢谢!
马展翔的主页 马展翔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08-11-22 22: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多写一些文章,看你文章的人多了,自然就会有朋友

在别人的文章下面进行技术探讨也可以结识不少志同道合的人

另外一个办法就是看谁写的文章是你所需要的方向,直接短消息他,呵呵,成功率估计不会很高,所以还是以前两咱为主

问题比较好办,只要在这里发,就一定有人会看到,不过能否得到解答要视问题而定,如果没有人会,那没办法喽

最后,切记,纯问题的文章,一定不要发首页,不然可能被封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11-23 00:33
其他回答(5)
0

你只要提出问题总会有人回答的

上不了岸的鱼 | 园豆:4613 (老鸟四级) | 2008-11-22 23:23
0

感觉就是多混一混,发发贴,回回贴,日久以后,就熟了。。。

我也想找呢(想起儿歌《找朋友》),呵呵。。

水言木 | 园豆:386 (菜鸟二级) | 2008-11-22 23:47
0

慢慢的就混熟了

Anders Liu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08-11-23 12:22
0

首页发技术文章,博文提问题。。。。

李永京 | 园豆:3114 (老鸟四级) | 2008-11-23 12:39
0

怎么找(添加).net、SQL Server方面的朋友呢?谢谢!
-------
可以看别人的blog的文章分类 就大致知道了博主熟悉的领域

oec2003 | 园豆:745 (小虾三级) | 2008-11-23 21: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