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在制作“分享到Facebook”、“分享到Twitter”的功能?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1 23:50

请问如何在网页里制作“分享到Facebook”、“分享到Twitter”的功能?
在flash里又应该怎样制作呢?

qinzj的主页 qinzj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2-08-02 23: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网页版的Facebook和Twitter都有现成的API,直接去官方网站找就行,引入相应的js就行,flash的不知道

收获园豆:3
Johnny Yan | 菜鸟二级 |园豆:256 | 2012-08-03 08:25
其他回答(3)
0

。。。。。现在有现成的。。。。比如百度分享。。。等等

羽商宫 | 园豆:2490 (老鸟四级) | 2012-08-02 23:26
0

哈哈,直接使用JiaThis不就行了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8-03 10:45
0
收获园豆:2
ssllabs | 园豆:319 (菜鸟二级) | 2012-08-03 17: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