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IS上发布网站,为什么在外网上不能访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12 16:09

IIS上发布网站,为什么在外网上不能访问

小柑的主页 小柑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8-03 00: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请尝试以下方法:

1、ping 192.168.1.3,如果能通进行下面尝试;如果不能,尝试用机器名代替IP试试

2、你在本机从IIS浏览以下,看看地址是http://localhost/User/Default.aspx吗?能正确显示吗?

收获园豆:5
Luke Zhang | 菜鸟二级 |园豆:293 | 2012-08-03 10:16
小柑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8-04 19:16
其他回答(8)
0

外网访问内网网站,请做NAT映射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2-08-03 08:01

哦 非常感谢!

支持(0) 反对(0) 小柑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8-04 19:12
1

每次看到 数字公司的产品 我就火大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2-08-03 08:30
0

大哥,你这个不算外网吧,应该是局域网。

icyme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2-08-03 08:53

怎么实现外网啊!

支持(0) 反对(0) 小柑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8-04 19:13
0

在你的机子上部署的一个网站不能在非本地局域网的的机子上查看是因为,你的IP何在外网上现实的是不一样的。所以要做解析才能访问到。一般会用解析工具如金万维或者域名绑定等方法。

叶木木 | 园豆:252 (菜鸟二级) | 2012-08-03 09:01

哦  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小柑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8-04 19:14
0

就是啊,你这只是局域网吧。。。。。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2-08-03 09:06

哦  谢谢 怎实现外网访问啊?

支持(0) 反对(0) 小柑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8-04 19:14

@小柑: 那你得有IP吧,你看看你的文件是不是没放在localhost下啊http://127.0.0.1/User/Default.aspx这个能显示不  

 
支持(0) 反对(0)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2-08-04 23:30
0

需绑定外网IP

编程笔记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2-08-03 12:45

怎么绑啊

支持(0) 反对(0) 小柑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8-04 20:31
0

有独立IP吗?

Tom.汤 | 园豆:2002 (老鸟四级) | 2012-08-03 13:21

   没有

支持(0) 反对(0) 小柑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8-04 19:23

@小柑: 

那外网不能访问的,局域网倒是可以

支持(0) 反对(0) Tom.汤 | 园豆:2002 (老鸟四级) | 2012-08-05 09:40
0

需要做端口映射

巧克力猪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2-08-11 16: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