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急急急啊,网站用谷歌打开是记事本格式的???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1 15:05

很急很急,各位看到的麻烦回下啊!!!我的网页在自己本地测试都是可以的,但是发布到外网后,用谷歌打开就是记事本的格式了,ie和火狐是可以正常显示的,是不是谷歌和其他的浏览器有些东西没有解析了啊?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很急,在此谢谢各位!!!

inge的主页 inge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2-08-03 00: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检查IE 和FF 显示正常是不是由于缓存引起?

2、检查时候编码是否正确?特别是样式表的编码?

3、检查所有资源路径是否都是正确的

收获园豆:40
八戒的师傅 | 小虾三级 |园豆:1472 | 2012-08-03 19:21

不是,是shtm的文件,部署到客户那边后谷歌,遨游的打开后就都是源码,自己本地测试的时候都是正常的,好像是他们那边 的问题,也不是很确定,现在都改成html的了就可以了

inge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2-08-05 10:14

@inge: 难道是 服务器 MIME 未添加 shtm支持?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2-08-05 12:21

@八戒的师傅: 嗯,好像是吧,后来有听他们有说过,include的都不可以显示,估计就是这个问题

inge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2-08-21 14:57
其他回答(5)
0

有图/源码吗

收获园豆:2
Matrix.42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2-08-03 07:01

程序解决了,谢谢,好像是配置的问题吧。我不清楚

支持(0) 反对(0) inge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2-08-21 15:00
0

你给出的信息太少,不好判断是什么原因啊

收获园豆:2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8-03 08:45

程序解决了,谢谢,好像是配置的问题吧。我不清楚

支持(0) 反对(0) inge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2-08-21 15:00
0

不会是html协议的问题吧??

<!DOCTYPE html>
收获园豆:2
Tom.汤 | 园豆:2484 (老鸟四级) | 2012-08-03 13:20

不是协议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inge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2-08-05 10:11
0

样式文件未加载,查查这方面的原因

收获园豆:2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8-03 15:01

不是,不过他们解决了,谢谢

支持(0) 反对(0) inge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2-08-21 15:00
0

查日志吧。

收获园豆:2
WWRR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2-08-03 16:59

我不懂,呵呵

支持(0) 反对(0) inge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2-08-21 15: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