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家帮忙推荐个jquery的日期插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6 10:08

大家帮忙推荐个jquery的日期插件,最好文档比较全。

PS:如果您有插件源码希望能给小弟发一份,不胜感激!

邮箱:1109780946@qq.com

时间都去哪了的主页 时间都去哪了 | 初学一级 | 园豆:51
提问于:2012-08-03 10: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下个my97不就行了

收获园豆:5
羽商宫 | 老鸟四级 |园豆:2490 | 2012-08-03 10:36
其他回答(3)
0

现在用的比较多的是jQuery UI中的 datetime picker,你看看这里是否有你想要的:

9个有用的jQuery日历和网页设计师的日期选择器插件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8-03 10:36

这不不错

支持(0) 反对(0) 编程笔记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2-08-03 12:46
0

可以在博客园里搜一下,还是有很多的。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8-03 10:44
0

一楼 正解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2-08-03 19: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