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validate在ie多个from表单下验证失败 js大神 jquery大神 过来看看吧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9 10:06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 {
            $('#tabs').tabs();

            $("#save_One").click(function () {
                $("#fromspFirst").validate();
            });
            $("#save_Two").click(function () {
                $("#fromspSecond").validate();
                alert(1);
            });
            $("#save_Third").click(function () {
                $("#fromspThird").validate();
                alert(1);
            });
            $("#save_Four").click(function () {
                $("#fromspFour").validate();
                alert(1);
            });
            /*jquery结束*/
        });
    </script>

这个代码在火狐下 正常 ie下不会验证

KyrieYang的主页 KyrieY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2-08-03 10: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e下的from 确实有很多bug 要改下原理的js库 就是那个验证的 js库 网上搜一下

收获园豆:20
s_p | 菜鸟二级 |园豆:267 | 2012-08-09 10:05
其他回答(1)
0

何必用jquery.validate,自己直接写jquery就ok jquery上手很快

唯吴独尊 | 园豆:707 (小虾三级) | 2012-08-03 10:38

哦 你帮忙写个

支持(0) 反对(0) KyrieYang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2-08-03 10: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