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上传文件后无法下载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3 16:07

功能是上传本地文件到服务器上,然后再下载下来。

遇到的问题是doc格式的没有问题,但是docx格式的为什么能上传成功,可下载的时候就不行呢?

下载的时候会弹出下载窗体,但却是zip下载,下载后也不是上传的docx文件。

问题补充:

不仅仅是docx不行,xlsx也不行,就是新版本的offic都不可以。什么原因导致的呢?不能不让上传新版本的文件吧!有遇到类似问题的,有怎么解决的呢?

fei_fei的主页 fei_fei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12-08-03 10: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excel也有同样的问题,

需要在iis里面设置MIME类型

添加扩展名.docx

类型为:application/vnd.openxmlformats-officedocument.wordprocessingml.document

EXCEL为添加扩展名:.xlsx

类型为

application/vnd.openxmlformats-officedocument.spreadsheetml.sheet

收获园豆:5
Tom.汤 | 老鸟四级 |园豆:2168 | 2012-08-03 13:06

帅气,好使了。如果是pptx的话,应该添加什么呢?

这个类型具体填什么 应该去哪里找?

fei_fei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2-08-03 16:07

@fei_fei: 

AddType application/vnd.openxmlformats-officedocument.presentationml.presentation .pptx

AddType application/vnd.openxmlformats-officedocument.spreadsheetml.sheet .xlsx

AddType application/vnd.openxmlformats-officedocument.wordprocessingml.document .docx

AddType application/vnd.ms-word.template.macroEnabled.12 .dotm

AddType application/vnd.openxmlformats-officedocument.wordprocessingml.template .dotx

AddType application/vnd.openxmlformats-officedocument.presentationml.template .potx

AddType application/vnd.openxmlformats-officedocument.presentationml.slideshow .ppsx

 

AddType application/vnd.ms-excel .xlt .xla

AddType application/vnd.openxmlformats-officedocument.spreadsheetml.template .xltx

AddType application/vnd.ms-xpsdocument .xps

AddType application/msword .doc .dot

Tom.汤 | 园豆:2168 (老鸟四级) | 2012-08-03 17:26
其他回答(2)
0

会不会是 你的程序中对于 docx类型 文件的后缀给错了。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8-03 10:43

没问题的,服务器端能看到上传的文件,下载时的代码也没问题,就是弹出窗体为显示zip。。。

支持(0) 反对(0) fei_fei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2-08-03 10:46
0

是不是docx本事就是zip的文明,你把docx文件重命名为*.rar的,就可以看到了一些xml文件了

唯吴独尊 | 园豆:707 (小虾三级) | 2012-08-03 11: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