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除了程序员我还能做什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1-17 22:29

小女理工大学软件工程毕业,走入程序员这个行列,方知是如何的不喜欢代码,但除了程序员我还能做什么?

i考拉的主页 i考拉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08-11-23 01: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两点意见:

1. 任何一个行业,只要你深入钻研,总会找到乐趣,问问自己,真的努力了吗?

2. 如果发现自己实在是不适合干这一行,那好,尽快的转行吧,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做自己喜欢的是一件幸福的事。

最后,祝楼主工作顺利。

李胜攀 | 菜鸟二级 |园豆:319 | 2008-11-30 08:40
其他回答(7)
0

要转行趁年轻

年轻就是资本,做什么都可以。

 

不过我起初学程序也觉得很没意思,我现在有点体会人家说编写代码也是一种艺术。

箭竹林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08-11-23 01:49
0

除了程序员你什么都可以做

readonly | 园豆:406 (菜鸟二级) | 2008-11-23 01:52
0

做做测试和维护也不错的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8-11-23 08:21
0

女孩子大多不喜欢编程,软件公司就算招到了女程序员,也很少有人做开发。大多做测试,文档整理方面。如果自己没兴趣,还是转行吧!

360行,总有合适的!就是,我们软序员中又要少一支花了!

Gene Li | 园豆:145 (初学一级) | 2008-11-23 11:35
0

如果不感兴趣 就尽早换个行业,总会有适合你的职业的

对于对编程不感兴趣的人来说 ,天天写代码确实很痛苦

祝你找你自己喜欢的工作

oec2003 | 园豆:745 (小虾三级) | 2008-11-23 22:03
0

我觉得不喜欢代码,是因为你还没有体会到编程的精髓和乐趣,或者你已经厌倦了编程带来的喜悦……

其他的事情很多可以做的啊,比如文员,比如教师,都比较适合女孩子。但是要想高薪的话,还是先从程序员开始吧

天堂口 | 园豆:514 (小虾三级) | 2008-11-24 10:03
0

如果实在不喜欢,还是趁早转吧。不过问题是可能你并不知道自己会喜欢什么。如果转到测试和文档,可能会讨厌它的枯燥和无聊;如果转到销售,可能会讨厌需要跟一些人渣打交道;转向管理,可能会受不了下顶上压,手下员工一个比一个牛。所以我觉得首先应该分清你是因为这个工作和你的性格和特长不符而讨厌这个工作,还是因为碰到了一些挫折和压力而想要逃避。如果是前者,我建议你转;如果是后者,我倒是建议你挺住,努力克服困难,过段时间再做打算。

1-2-3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08-11-24 10: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