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IS权限不够..怎么设置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6 20:47

The 'IIS APPPOOL\DefaultAppPool' account is not granted with Modify permission on folder 'C:\inetpub\wwwroot\App_Data'. Please configure these permissions.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找到C盘window,temp文件夹,右击给这个文件添加everyone用户,设置他完全控制

奖励园豆:5
a85295853 | 初学一级 |园豆:2 | 2012-08-06 09:17
其他回答(1)
0

你想修改 App_Data 目录的啥?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2-08-03 11: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