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怎么将VS所编的程序打包成单个绿色程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4 16:18

请问,怎么将VS所编的程序打包成单个绿色程序?

keyen的主页 key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35
提问于:2012-08-03 14: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所知道了有两种方式

1.Visual Studio 自带的安装程序。你只需要在你解决方案中,添加新建项目,找到“其它项目类型-->安装和部署-->Visual Studio Installer” 右侧即会出现“安装项目”、“Web安装项目”等,如果是窗体应用程序,选择“安装项目”即可。然后具体方法请百度。

2.可以用InstallShield专用打包工具。需要到网上下载并安装,制作安装包的步骤其中博客园的有为大哥讲解的非常详细,这里给个链接:http://www.cnblogs.com/installshield/

奖励园豆:5
icyme | 初学一级 |园豆:77 | 2012-08-03 17:10

有没有那位大哥的日志啊!我好参考下说明书!

keyen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2-08-03 17:14
其他回答(2)
0

VS写的程序依赖.net framewrok,如果系统上没装的话就不能用,这样的话就不能做绿色软件

如果系统中装了.net framewrok,你把编译好的bin文件夹下的文件和其他使用到的资源文件打包就可以了,用户就可以直接运行序了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8-03 15:16

请问用什么软件打包?具体怎么操作的!我没搞过1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keyen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2-08-03 15:34
0

直接把bin文件夹下的debug文件打包发给用户即可直接使用了

老虎下山 | 园豆:43 (初学一级) | 2012-08-03 17:02

右击加压?怎么个打包法?

支持(0) 反对(0) keyen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2-08-03 17:05

右击加压?怎么个打包法?用什么软件打包的?

支持(0) 反对(0) keyen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2-08-03 17:06

@keyen: 不知道怎么加压,那就直接不加压发给用户即可咯

支持(0) 反对(0) 老虎下山 | 园豆:43 (初学一级) | 2012-08-03 17:07

@老虎下山: 晕!搞压缩包,然后让用户解包?太......  那要那用户装了.net 不装就不行的吧?

支持(0) 反对(0) keyen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2-08-03 17: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