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评论数据出现不对称的情况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否css问题?被覆盖?用chrome或firfox审查下元素,看内容跑哪里去

奖励园豆:5
_Simba_ | 菜鸟二级 |园豆:211 | 2012-08-04 02:58

恩,感谢,我这边搞好了,没有用表了,直接用uiscrollview和label做的!

天涯爱芳草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12-08-09 14:03
其他回答(1)
0

IOS ?

不熟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2-08-03 19: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