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 读取xml节点值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14 10:27

xml地址:“http://php.weather.sina.com.cn/xml.php?city=北京&password=DJOYnieT8234jlsK&day=0

取出status1节点值就行了,要能够兼容IE/FF/Chrome等主流浏览器

01之间穿梭的主页 01之间穿梭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12-08-03 17: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转换成xml对象后,直接可以找到节点。

收获园豆:10
zhongweis | 初学一级 |园豆:30 | 2012-09-28 19:18
其他回答(2)
0

打不开,用jquery读xml,可确保兼容性。

_Simba_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2-08-04 02:55

如果打不开,请刷新下,谢谢,用Jquery如何实现?能否写出来?急用,谢谢

支持(0) 反对(0) 01之间穿梭 | 园豆:25 (初学一级) | 2012-08-06 17:29
0
jQuery.support.cors = true;

var _url="http://php.weather.sina.com.cn/xml.php?city=重庆&password=DJOYnieT8234jlsK&day=0";
  $.ajax({
   url:_url,
   contentType:"application/xml ",
   dataType:"text",
   success:function(xml){
     alert(xml);
    },
   error:function(e){
     alert("error");
   },
   beforeSend:function(request){
    alert(request);
   }
   });
01之间穿梭 | 园豆:25 (初学一级) | 2012-08-23 15: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