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面对经济危机,突然发现自己什么也不会了...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1-24 09:19

面对经济危机,突然发现自己什么也不会了...

除了写写C#外,

能干什么?速录?打字?网页设计?..

越来越瞧不上自己了,怎么办?!

我知道要学习,可我该学习什么?

kkun的主页 kkun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08-11-23 12: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学会的东西,不会因为金融危机而贬值,你拥有多少知识,都是你永远的财富。如果真的觉得自己的水平还有待提高,那么就努力做好身边的小事,扎实打好自己的基本功,无论是现在的学习还是对将来的发展都有很大的好处。
不是有句话叫"水滴石穿"吗?只要坚持不懈,付出足够的努力,相信自己就一定会成功的!

上不了岸的鱼 | 老鸟四级 |园豆:4613 | 2008-11-23 12:39
其他回答(6)
0

C#能写好的,在这个世界上还没有几个人,你真的会写C#了吗?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11-23 12:38
0

楼主来寻求安慰了,相信很多人能给你安慰的

正视现实代表你有前进的方向了,当目标清晰的时候,人是最幸福的,希望你好好把握

xwang | 园豆:260 (菜鸟二级) | 2008-11-23 13:30
0

一楼说的好。

哥本哈士奇(aspnetx) | 园豆:310 (菜鸟二级) | 2008-11-23 14:17
0

乐观一些,车到山前必有路。

南柯之石 | 园豆:315 (菜鸟二级) | 2008-11-23 16:47
0

最忌“眼高手低”,机遇总是在有准备的头脑面前转变为价值。招聘频道从不缺职位,放低姿态,又有何不可?

陛下 | 园豆:3938 (老鸟四级) | 2008-11-23 20:14
0

关键是要有个目标

oec2003 | 园豆:745 (小虾三级) | 2008-11-23 21: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