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中COMBOBOX绑定数据库中内容的代码是什么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4 19:02

C#中COMBOBOX绑定数据库中内容的代码是什么?或者如何修改COMBOBOX的属性

辉笑的主页 辉笑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2-08-03 19: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留下邮箱给你发个ComboBox的视频。

收获园豆:5
Shang0109 | 初学一级 |园豆:50 | 2012-08-03 22:28

123955210@qq.com

辉笑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2-08-04 16:22

@辉笑: 已发送。

Shang0109 | 园豆:50 (初学一级) | 2012-08-04 19:01
其他回答(1)
0

没懂起你意思,兄弟

icyme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2-08-03 21: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