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麽我写新的文章或者随笔会编辑我以前写的文章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15 09:09

这个问题是从6月份开始了,当时特别忙所以没有反应出来,这个星期天有时间写一下文章,

但是还是老样子。

试过使用QQ电脑管家的系统清理,清理一下cookie不行,换另一台电脑不行,

我用的是360浏览器,以为是浏览器问题,但是使用google浏览器还是那样

究竟为什么会这样?请博客园团队解释一下

桦仔的主页 桦仔 | 初学一级 | 园豆:62
提问于:2012-08-03 20: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是自动保存功能自动保存在浏览器缓存中的,上次这部分内容没有成功提交,所以自动保存了下来。

你直接删除这部分内容,然后添加新的内容即可。

收获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4616 | 2012-08-03 22:20

什么没有成功提交啊?那篇文章是我4月份写的,已经成功提交了,而且有人阅读跟评论了,而且我在别的电脑也是一样,不可能浏览器缓存也缓存在别的电脑吧?

桦仔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2-08-04 10:50

@桦仔: 麻烦您看一下浏览器地址栏中的完整网址是什么?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616 (老鸟四级) | 2012-08-04 13:17
其他回答(1)
0

貌似这个是你以前打开过,然后再次打开时默认显示上次编辑的内容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8-03 21: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