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ps主机的操作系统,除了安装windows server 2003或2000之外,能安装xp或win 7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5 17:33

如题,据说VPS之所以能安装windows server 2003是因为这个版本稳定。那如果要安装XP可以吗?如果可以的话,XP安装在VPS上会不会经常出问题,还有,如果安装win 7又会怎么样呢?知道的,请指教啊,无限感激!!!

justinwujian的主页 justinwuji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12-08-04 20: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肯定可以的咯,只不过windows server 2003 是专门开发出来作为服务器系统,作为服务器系统,功能上肯定要比XP、win7完善。

收获园豆:5
追夢 | 初学一级 |园豆:142 | 2012-08-04 21:56

原来如此!!

justinwujian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2-08-05 17:32
其他回答(1)
0

可以 ,不过肯定服务器版的操作系统好,稳定完善

收获园豆:5
Tom.汤 | 园豆:1977 (小虾三级) | 2012-08-05 13:46

谢谢!

支持(0) 反对(0) justinwujian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2-08-05 17: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