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partial class Form1 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2-08-24 05:42

其实就是想给窗体加个分布类,我自己认为会像form1.designer.cs那样放在form1下面,结果又出现了一个空白窗体,虽然貌似在这个class里面的东西可以用,但是总是感觉哪里没对````

汪浩瀚的主页 汪浩瀚 | 初学一级 | 园豆:56
提问于:2012-08-04 21:28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分部类——解决超长类代码的存放问题

使用partial关键字来定义分部类的每一部分,所有部分都必须使用partial关键字。而且各个部分必须具有相同的可访问性。

分部类不是一种技术,只是一种方便的写法而已,是为了避免超常类可读性差的问题。

新生帝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2-08-05 04:52

这个我知道···

我想问的是给form1加个新的partial怎么有出现了一个窗体?

支持(0) 反对(0) 汪浩瀚 | 园豆:56 (初学一级) | 2012-08-05 16:00

@汪浩瀚: 那你告诉我你是在在Form1.cs下还是Form1.Designer.cs下?

支持(0) 反对(0) 新生帝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2-08-05 22:44

@新生帝: 单独的一个窗体,没在哪个下。

支持(0) 反对(0) 汪浩瀚 | 园豆:56 (初学一级) | 2012-08-08 21: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