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如何显示股票实时K线图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2 09:47

我用的是amcharts这个组件。。不清楚如何显示实时K线图。实时数据可以获取。如何实时刷新呢。类似一些股票软件中的K线查看功能.

lazycoding的主页 lazycod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25
提问于:2012-08-05 09: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K线比较复杂,ancharts的实时刷新性能太差。

通常来说K线不是实时刷新的,它显示的是历史行情,当然大多数行情软件会使用1分钟行情来实时的刷新最后一根K线。

奖励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2-08-06 09:23
其他回答(2)
0

highcharts这个js控件楼主可以了解一下。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8-05 12:56

我不是打算做网页的。。是做成本地客户端呢。

支持(0) 反对(0) lazycoding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2-08-05 13:02

@lazycoding: 

关于这个  如何实时刷新呢  可以用个 timer 定时器来搞定的。

但是你说的那个k线图,就不是很懂了。

支持(0) 反对(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8-05 13:07
0

有一个这样的控件,C#的

freewzx2005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2-10-08 21: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