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trace\.axd\z 该正则匹配什么东东?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6 20:13

(?:\A|(?<=/))trace\.axd\z 该正则匹配什么东东?(在看system.Web.Dll 源代码中看到的,能否具体解释其中的含义?

symphony2010的主页 symphony2010 | 初学一级 | 园豆:99
提问于:2012-08-05 21: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表示字符串开头(类似^,但不受处理多行选项的影响)

(?<=/)表示匹配/后面的位置

\z表示字符串结尾(类似$,但不受处理多行选项的影响)

(?:\A|(?<=/))trace\.axd\z整个的意思是表示匹配 trace.axd 或 /trace.axd ,但即使有/也会只匹配后面的 trace.axd

收获园豆:1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2-08-05 22:27

(?:\A|(?<=/)) 表示,向前查找字符串开头的位置 或 者向后查找/后面的位置?

symphony2010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2-08-06 09:09

@symphony2010: 对的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8-06 09:23
其他回答(1)
0

这个是c#中的正则匹配?!

莎龙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2-08-06 10: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