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神们! JSP中如何遍历对象数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12 19:44

JSP页面不想用java小脚本

   ```````````````

java --阿星的主页 java --阿星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2-08-06 00: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 taglib prefix="c" uri="http://java.sun.com/jsp/jstl/core"%>



<c:forEach  items="${objArray}" var="obj">

  <c:out value="${obj}" />

</c:forEach>
CN.programmer.Luxh | 菜鸟二级 |园豆:362 | 2012-08-10 23:27

嗯! 谢谢!

java --阿星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2-08-12 19:44
其他回答(1)
0

jstl有标签可以做的

收获园豆:5
2012 | 园豆:21089 (高人七级) | 2012-08-06 08:41

额?  能写个例子吗? 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java --阿星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2-08-06 18: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