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PF的XAML放置Command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13 14:19

我想在XAML中放置Command按钮,"显示的界面"上只可以放置9个Command,而从数据库读到必须放置12个Command,可不可以把第9个Command改为翻页的标示?点击翻页标示,显示其余的4个Command。求高手们帮帮忙,给点代码或者给个思路,感激不尽。

问题补充:

容器控件可以做到吗,请问容器控件的具体名是什么。我没有找到类似的容器。

宇文的主页 宇文 | 初学一级 | 园豆:122
提问于:2012-08-06 09: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PF中有些容器控件,比如工具栏之类的,超过容器大小会自动折叠。

收获园豆:4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2-08-06 09:42
其他回答(1)
0

ToolBar

收获园豆:40
6哒忆夏 | 园豆:594 (小虾三级) | 2012-08-10 10: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